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立军会见中铁设计集团北沿江项目组
2019-02-27 11:2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市长史立军等会见了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天滨一行,双方就北沿江高铁可研初测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韩立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铁设计集团一直以来对泰州和北沿江高铁项目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北沿江高铁项目事关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区域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做好可研初测是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工作,希望中铁设计集团进一步优化前期工作安排,加快项目推进。市委市政府将集中力量,积极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努力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方天滨通报了北沿江高铁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他表示,中铁设计集团北沿江项目组将尽最大努力,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和地方实际情况,全力优化泰州设计方案,为高起点规划建设泰州高铁枢纽片区、加快打造区域交通枢纽城市作出贡献。

  市领导张余松、徐克俭,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会见。(记者 邱骏 通讯员 丁永巍)

标签:泰州;设计集团;中国铁路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