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宣讲活动
2022-11-30 1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引导降低市场主体融资成本的政策方针,切实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和助力稳经济大盘的责任感、使命感,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支行主动担当作为,多次拜访地方政府分管领导,深入企业调查研究,为助企纾困出谋划策提供服务。本月,该行又联合人民银行靖江市支行举办“助企纾困”政策宣讲并开展银企座谈活动。

本次“助企纾困”政策宣讲活动由该行与当地人行联合举办,靖江市近40家靖江本地优质企业受邀参加活动,会议分别对金融业助企纾困政策做出相应解读,明确了我行对企业和个人融资的政策支持方向。支行普惠金融负责人从政策和产品两个角度阐述靖江支行落实“助企纾困”的各项具体措施。最后,支行行长致辞,表示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支行将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本源,积极出台有效精准的助企纾困措施,强化政治担当,坚守普惠金融责任,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增添信心。

“助企纾困”政策宣讲活动及银企座谈会的成功开展,进一步体现我行对“助企纾困”工作精确对接、精准发力、精细服务,下一步,该行将持续优化服务,加强银企互动、银企互信,帮助企业克服疫情等环境带来的不利因素,为当地企业提质增效、稳健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