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分行对疫情防控开展现场检查工作
2022-05-10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泰州分行纪委针对疫情防控形势,积极思考应对之策,认真履行疫情防控监督职责,严格落实省行“四严格”防疫工作要求,市分行纪委书记带领纪委办公室、办公室负责人对分支行本部人员管控、外来人员来访管理、营业网点防疫管理、重点场所环境消杀、快递消毒、食堂餐饮等情况开展现场监督检查。

把好快递收寄场所管理关。对公务邮件及个人快递的管理进行了监督检查,市分行专门购置消毒柜对公务邮件进行紫外线消毒,在营业场所外专门开辟了场所放置个人快递配备了充足的防疫物品和消杀设施,并加强员工快递物品防疫宣传教育,对全行员工倡议非必要不邮寄,原则上个人快递包裹不得进入办公场所。

把好食堂餐饮安全关。对食堂工作人员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做好健康档案;对食堂设施进行安全检查,规范操作,要求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手套;严格食品卫生的把控,加强对送货员的管控;保持环境卫生,餐具消毒,切实保证职工的食品卫生和身体健康。

把好分支行本部办公场所入口关。对海陵支行本部、新区支行本部办公场所开展了督查,在督查过程中,书记现场查看工作人员执行疫情防控实际状况,并要求支行严格控制外部人员到访市、支行本部办公场所,对确需到访的须履行必要的审批和登记程序;严格落实“测温、验码、采信息”要求,确保到访客户信息可溯源。

把好营业场所防疫管理。对海陵营业部、城西支行、新区营业部开展监督检查,现场查看网点工作人员执行疫情防控实际状况,检查网点对客户严格落实“测温、验码、采信息”要求等规范操作,并向网点人员详细了解所在支行疫情防控组织开展情况,征询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分行协调解决的问题,李书记要求网点要持续做好网点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警惕,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