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泰州分行成功实现企业网银“汇入汇款性质确认与申报”全省首发
2022-03-23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0日,中国银行泰州分行成功为辖内某客户实现网银“汇入汇款性质确认与申报”功能,实现全省首发。

3月8日,泰州中行贸易金融部在接收到省行下发苏中银交易EM[2022]060号通知后,积极响应总、省行推广线上业务要求,认真贯彻分行行领导提出的“擦亮我行外汇金字招牌”工作精神,主任室敏捷反应,分工部署,梳排计划,业务团队精准施策,从当日汇入汇款业务中选取客户,推荐我行网银“汇入汇款性质确认与申报”功能,及时确定了相关方案。3月10日,成功为该客户实现网银“汇入汇款性质确认与申报”功能投入使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此项功能的使用一方面提高了对汇款性质确认的准确性,汇款性质由客户直接确认,不再由柜员根据汇入汇款的用途进行确认。另一方面优化了柜面操作,柜员对客户的国际收支申报信息确认在与款项入账时一次完成。

在下阶段的工作中,泰州中行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继续加强在线业务的推广力度,通过积极推介线上产品、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保持我行跨境汇款业务市场领军地位,为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