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泰州高港支行荣获“2021年度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称号
2022-02-14 14: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中国银行泰州高港支行通过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相关单位的培育推荐和审核验收程序,被授予“2021年度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称号。

“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是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着力打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增强广大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由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消费环境建设和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目标任务,组织广大参创企业、行业、区域和街道(社区、村)积极开展的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先进单位争创活动。

泰州高港中行在创建活动中主动公开和兑现诚信承诺、自觉规范生产经营和服务行为、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根据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组织程序及先进、示范单位创建标准,遵循“好中选优、激励先进、引领带动”的原则,从组织、传导、沟通,到硬件、软件,逐条逐项开展相关工作。创建过程中支行行长室高度重视,支行各单位密切配合,多次到现场给予指导和帮助。高港支行行长室在活动验收前,带队查漏补缺,个数部相关人员也现场进行了相关指导和部署。

高港支行作为泰州银行业机构仅有的两家获得此殊荣的单位,在本次省级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中成绩喜人,体现了我行放心消费服务的水平,受到消费者及同业好评,是江苏银行业放心消费创建的优秀典型。下阶段,高港支行将“放心消费创建”作为特色亮点继续推进,并结合总省行融通世界、造福社会服务宗旨和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传导放心消费创建服务理念,通过优势赋能丰富网点服务内涵,进一步增强广大消费者在我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