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泰州分行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2022-01-30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月17日,泰州中行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泰州中行党委班子成员、高级经理、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泰州中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万泓同志作学习分享:一是通过学习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国有银行的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深感责任重大,没有任何理由不为社会、为人民交出一份高质量发展的经营业绩,交出一份干净廉洁的责任担当;二是通过学习更加坚定战胜一切困难、勇于赢取胜利的信心,面对经济下行和错综复杂的经营环境,分行党委班子也应有直面困难的勇气和必胜的信心,深刻反省自身在经营管理中时而出现的畏难情绪;三是通过学习更加坚定要善作善成,汲取方法论,总结经验,要结合现代企业管理架构,融合运用党的先进方法论,实现分行全面高质量发展;四是通过学习更加坚定正风肃纪、勇于自我革命的勇气,作为纪检工作人员,有责任配合党委抓好“一岗两责”,在强调政治监督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强化对作风建设的整治,为分行锻造一支坚强有力、风清气正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江苏中行的高质量发展和早日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俊同志作学习交流。王书记强调:关于民主生活会方面,党的团结就是党的生命线,要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党务工作部要牵头广泛征求意见,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之上,召开一个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方面,一是分行班子要继续在学史力行中做好表率,通过党史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注重先进典型的打造,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致敬奋斗者营造氛围;二是通过分行班子的共同努力,杜绝形式主义,求真务实,把党的方法论落实到分行的具体行动中,开创新的工作局面;三是要围绕问题导向,善作善成,比如基层减负、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一件一件来解决;四是持续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全面从严治行,做到风清气正、传播正能量,为经营管理和高质量发展起到引领和推动作用。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