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泰州口岸支行被获评“2021年度江苏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适老网点”称号
2022-01-26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银行泰州高港口岸支行通过省银协的评估验收,被授予“2021年度江苏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适老网点”称号。

“适老网点达标评估工作”是省银协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解决老年客户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根据江苏银保监会《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办公室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通知》相关要求开展的重要工作,结果一定程度反映了我行网点的适老服务水平,是各级监管对我行工作评价的重要依据之一。

遵循“好中选优、激励先进、引领带动”的原则,泰州中行个数部选取上年度省行养老特色网点高港口岸支行申报“江苏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适老网点”,并按照《2021年江苏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适老网点达标评估工作方案》,从组织、传导、沟通,到硬件、软件,逐条逐项开展相关工作。创建过程中,分、支行两级个数部密切配合,多次到现场给予网点指导和帮助,分行个数部分管主任陈璐和工会办陈高凤主任在银协检查验收前,带队到网点查漏补缺,分行汤辉副行长也到网点进行了相关指导和部署。

泰州口岸支行在本次达标评估中排名靠前,体现了我行适老服务的水平,受到银协及同业好评,是江苏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的优秀典型。下阶段,分行将把口岸支行树立为“养老示范点”,并结合总行战略级场景建设规划及省行网点建设的相关要求,深化场景融入,传导敬老金融服务理念,通过优势赋能丰富网点服务内涵,进一步增强老年客户服务体验和金融服务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