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诈拒赌集中宣传----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支行在行动
2021-12-09 2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经济和电信产业迅速发展,各种利用电信网络进行诈骗、赌博的案件成高发态势,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的手段也不断翻新,让人防不胜防。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支行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该行接到上级行关于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后高度重视,由业务管理科、综合管理部、各网点负责人共同做好宣传活动的组织落实工作,第一时间将相关的活动要求传达到位,并将宣传资料分发给各网点,并积极做好各项宣传发动工作。

该行各部门、各网点对照通知要求,明确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各网点充分发挥营业大厅宣传的主阵地作用,设立摆台、在醒目位置张贴警示标识、宣传海报、设立宣传专栏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各网点积极开展厅堂沙龙进行宣讲,利用客户等候叫号期间,大堂经理积极开展厅堂沙龙向客户介绍“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的手段”,让客户对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的危害和常见形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各部门组织员工走进企业园区、走进临近社区、走进村军,向居民发放反诈宣传单张,耐心讲解反诈知识,介绍违法犯罪分子的惯用套路,提升风险防范能力。

该行积极创新线上宣传形式,充分发挥微信群、朋友圈、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作用,发动行内员工积极制作的H5、漫画、抖音视频、反诈短视频,再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帮助转发,既扩大宣传覆盖面,又使广大群众更快捷获得反诈反赌知识。 邢博茹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