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6项目获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23-04-20 08:11: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苏政发〔2023〕21号),泰州有6个项目分获二、三等奖。

其中,二等奖2个,分别为:论文《On the correspondence between knowledge structures and attribution functions(关于知识结构和归因函数之间的对应)》,作者为沈荣鑫(泰州学院)、林寿(宁德师范学院)、葛洵(通讯作者,苏州大学);著作《行政给付诉讼类型研究》,作者为杨东升(泰州学院)。

三等奖4个,分别为:研究报告《复产复销提升 交船存在风险 千亿级造船产业链面临的“危”与“机”》,作者为刘海洋(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研究报告《我市政府投资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作者为陆彩鸣(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陈书豹(泰州市委党校)、季良琴(泰州市委党校);著作《道与用:器物的逻辑》,作者为王立夫(泰州学院);论文《学术创业与制度环境——制度激励下的大学科研人员创业意愿实证研究》,作者为鞠伟(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周小虎(南京理工大学)。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