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设立大健康产业项目全链审批专窗
2023-03-20 09:4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艾美康淮生物制药(江苏)有限公司申请的艾美健康超级疫苗工厂项目,只用1个工作日就完成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这是泰州设立大健康产业项目全链审批专窗以来审批的第一个项目。

该项目位于中国医药城,总投资约7.65亿元,建筑面积45337平方米,建成投产后,可形成年产EV71-CA16二价手足口病人二倍体疫苗4000万支的生产能力。

据了解,市行政审批局全力支持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紧紧围绕强链补链发展要求和企业需求,立足全过程、全链条、全方位的审批闭环管理模式,打造大健康产业项目全链审批专窗。

设立专窗以后,涉及大健康产业项目审批的事项均由大健康产业项目全链审批统一受理,实现“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窗口统一出件”。全部审批流程按“超时默认”实行,所有事项的审批时间由原来的43个工作日缩短至30个工作日。同时,推行“一窗式”审批服务模式,并有61名首席代表、114名帮办代办专员与19名综合受理人员组成帮办代办服务专班,为大健康产业项目提供全流程“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做到“一企一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