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召开
2023-03-11 13:4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邱骏)昨天,全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的部署要求,全面梳理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研究部署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思路举措。市委副书记汤成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小慧主持。

会议指出,重大项目是农业农村发展的动力源,各地各有关部门必须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着力增强项目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克项目建设的难点、痛点、堵点,着力解决好布局不优、质态不高、主体不强、招引不专等方面问题,以项目建设之进,促进农业农村发展之稳;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要素保障和督查考核,奋力推动重大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全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各市(区)汇报了当前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商务局和人行泰州中心支行5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