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日”系列活动走进苏州大学
2023-03-10 09:4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泰州人才推介会场。

大学生们在各招聘摊位前仔细咨询。

苏州大学的学生在品尝泰州干丝、粯子粥。

“泰有引力,泰兴泰好”。3月8日,“泰州日”系列活动走进苏州大学,来自泰兴的38家企事业单位在该校独墅湖校区炳麟图书馆广场举行“泰爱才”专场招聘会,吸引了上千苏大学子进场洽谈。

“泰州日”活动是市委、市政府精心打造的人才工作品牌。本次走进苏大的系列活动由泰兴市组织承办,重点聚焦精细化工及新材料、医药及医疗器械、装备制造等领域,加强校地合作,实现产才精准对接,推动创新合作更有成效。

“悉心爱才、真心育才,就要方方面面,考虑周到。”泰兴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不仅带去了香喷喷的“泰州早茶”,还带去了丰厚的引才、留才“大礼包”。比如参加招聘的企业岗位月薪高的破万元、平均7000元,该市教育、卫生、国企等单位也特地推出54个带编制的岗位。除了有好岗位还有好福利,比如来泰求职免费入住青年人才驿站14天,享受租房、购房和生活等各类补贴等等。

满满的诚意,引爆当天“泰爱才”专场招聘会。“您好,贵公司的安全工程师岗位有哪些要求?薪资情况如何……”招聘会现场,大学生求职者拿着简历及各类资格证书,穿梭在各企业展位前,详细了解招聘信息,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招聘要求和薪资待遇。“今天我面试了5家公司,目前专业对口的有一家光伏公司,与负责人聊过后,无论是双休还是薪资待遇方面都比较有吸引力。”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的宋乐亮开心地说。据统计,招聘现场进场学生人数达1100多人次,收取简历313份,其中硕士以上94份,博士1份,达成初步意向116人。

“苏州大学的优势学科与泰兴的特色产业高度契合,十分期待与苏州大学深化合作,以学科链对接产业链,以人才链对接创新链,以知识链对接服务链,打造校地高水平合作新标杆,实现共赢发展。”泰兴市委书记张坤说。

当天还启动了泰兴市与苏州大学“1+X”创新伙伴计划,举办了军民结合产业发展专题研讨会、泰州籍苏大学子联络站揭牌仪式等系列活动,加快高校科技成果向泰兴转移转化,一体推进人才、科研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激发人才创新活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