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13家企业获“江苏精品”认证
2023-03-07 13:40: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省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等8部门联合发布2022年度第二批“江苏精品”认证获证企业名单,泰州共有13家企业的13个产品(服务)榜上有名。至此,2022年度泰州市获得“江苏精品”认证的企业总数达到28家。

此次上榜的13家企业分别为梦之香(江苏)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江苏双鱼食品有限公司、万向精工江苏有限公司、汤臣(江苏)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州海达塑胶包装有限公司、江苏宏大特种钢机械厂有限公司、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凤灵乐器有限公司、江苏蓝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罡阳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市梅兰春酒厂有限公司、江苏隆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据悉,“江苏精品”是我省致力打造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品牌群体,是江苏省内企业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代表着江苏信誉、江苏形象、江苏文化、江苏实力。入选“江苏精品”的泰州品牌,都是由“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按照严格标准和程序,认证产生的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品牌标杆,展现了泰州市“江苏农产”“江苏制造”“江苏服务”的高水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