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督查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3-03-03 09:2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3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浩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深入企业和学校食堂,督查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刘浩一行先后来到泰州嘉诚餐饮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食堂、鲲鱼健康药业江苏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配餐企业食品从生产、加工、存储的流通过程,检查了校园食堂环境、从业人员培训管理等,并听取相关企业关于主要风险以及防范措施落实的汇报。

刘浩强调,要严格按照“两个责任”要求,把保障食品安全作为首要原则,生产健康、安全、可口的食品,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同时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