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第三届专利奖名单出炉
2023-02-13 11:1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第三届泰州市专利奖名单公布。本届共评选出专利金奖8项、优秀奖15项、专利发明人奖6项。

江苏江山聚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一种毕赤酵母表达重组蛋白的发酵工艺”、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一种丙泊酚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的制备方法”、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泰州供电分公司“一种无人机测量输电线路影像距离的系统及方法”、江苏智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种阻垢杀菌剂制备方法”、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一种缆型胎圈及轮胎”、江苏皓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多功能汽车中控锁”、江苏耀宇新型管业有限公司“复合隔热钢支架的制造工艺”、江苏泰隆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核电水循环冷却泵直齿行星传动装置”等8项专利获得金奖。

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种检测人乳头瘤病毒的核酸组合及其应用和试剂盒”、江苏邦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低温等离子射频手术系统”、泰州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一种酮加氢反应产物的分离方法”等15项专利获得优秀奖。

华威特(江苏)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武华、江苏星火特钢集团有限公司翟海平、江苏永昊高强度螺栓有限公司朱汉华、江苏航天动力机电有限公司钱伟、江苏德福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许俊生、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肖相生等6人获得专利发明人奖。

据介绍,2020年7月,泰州印发《泰州市专利奖评审管理办法》,设立市政府专利奖。该奖项是市政府对本市专利和发明人的最高荣誉奖项,有助于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激励创新的保障作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