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中国青年年货节泰州站启动
2023-01-11 08:4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10日下午,第三届中国青年年货节泰州站启动仪式暨泰州市“青耘中国·我为家乡代言”直播助农活动——苏货新农人互联网营销大赛颁奖典礼在泰州宾馆举行。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猪肉脯、蟹黄汤包、迷你烤香肠、小青柠汁、腊肉等各种年货陈列在各个直播间。“宝宝们,这款猪肉脯精选猪后腿瘦肉和优质鸡胸肉为原料,肉质紧实有嚼劲,越嚼越香,独家配方调味,滋味醇鲜。”电商主播朱丽媛在直播间热情地展示产品,网友们纷纷下单。

随后,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泰州青年年货节优秀供货商颁发证书、为直播大赛获奖选手颁奖。现场还举行了授牌、聘任、结对等仪式。助农带货主播指导老师王钟葆说,希望全市的青年主播携起手来,共同为泰州农副产品代言、为助力乡村振兴作贡献。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泰州特色农副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为广大市民提供足不出户办年货的便捷实惠线上消费新体验。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