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举办机关青年普法活动
2022-12-21 09:2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市法宣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公安局、市体育局等部门(单位)联合在市体校举办“普法宣讲 护航青春”机关青年普法活动。

来自市级机关的青年普法宣讲员以“阳光与你同行”为题,围绕“教育警示”“自我保护”“电诈防范”三个方面,通过案例警戒、法律解读、技巧传授的方式,结合青少年认知特点,引导学生尊法、学法、知法、懂法、守法,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活动中,相关部门向市体校图书馆赠送170余本涉及法律、科技、文艺等方面的书籍,并组织市体校学生集中参观《民法典》展板,引导他们学好、守好、用好《民法典》,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市级机关团组织和青年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市级机关青年团员代表、市体校在校学生共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记者 钱兰 通讯员 居杰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