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政府专题研究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
2022-08-26 10:0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8月25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市长万闻华出席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相关决策部署,加快数字政府建设,全面提升治理效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

会议听取了数字浙江技术运营有限公司对数字政府建设实践案例的阐释、相关运行原理和操作细则讲解,并围绕泰州以“数智赋能行动”为抓手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议指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要更加积极主动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充分发挥数字政府建设对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生态的引领作用。要紧扣群众关注关切,通过数字赋能公共服务,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数字化生活便利。要主动拥抱数字化浪潮,提高政府系统整体数字意识和能力,通过技术创新与制度创新的互动融合,持续提升政府服务效率和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扣紧责任链条,强化政策支撑,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全市上下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各级各部门要共同扛起责任、聚力攻坚克难,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统一规范管理、加强能力建设、严格考核评估,确保数字化转型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浩,市政府秘书长钱忠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