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交会泰州意向成交3000万美元
2022-05-16 10:04: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第131届广交会近日在云端落幕,我市参展企业意向成交额超3000万美元,泰州交易分团荣获“第131届广交会优秀分团”称号。

第131届广交会秉持“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的理念,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采取线上展模式,架通云上桥梁,将中国发展同世界链接、中国机遇同世界分享,着力推动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本届广交会上,2.55万家企业参展,累计上传展品305.21万件,其中新产品95.15万件,均创历史新高。

“我市共112家企业参展,涉及建材、化工、电子及家电、五金工具、机械、能源、车辆及配件、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医药及医疗保健、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纺织服装等10多个行业,共231个展位。”市贸促会会长唐驰介绍,参展企业通过图文、视频、3D、VR等形式,多维度立体化展示企业、产品和品牌,收获颇丰。

本次广交会上,我市多家企业携新品亮相,受到市场欢迎。比如春兰集团的蓄能式移动空调,外观时尚新颖且移动方便,同时采用高效环保制冷剂、贯流风机和悬浮式压缩机,能效比高、噪音低、制冷或制热效果均优于同等功率分体式空调。

再比如中裕软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多功能软管很受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客商欢迎,他们开发的海洋工程用大口径耐高压碳纤维/芳纶增强复合软管等新品,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

“为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我市始终把服务企业放在第一位,全力帮助企业抢订单、保市场,稳定国际市场份额,展示了应对疫情和积极支持多边贸易体制的泰州担当。”唐驰说。

泰州分团多措并举帮助企业进行展位引流、页面优化,鼓励企业克服时差,通过线上直播、展前接洽等形式多方位吸引采购商。会展期间,泰州分团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及时处理现场事务及企业反馈与诉求,确保企业无忧参展。同时,本届广交会,泰州跨境电商综试区正式入驻线上广交会跨境综试区专区,这让我市又新增了一个推介企业、推广产品的渠道。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