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智创泰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2022-05-11 14:05: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吸引更多优秀创业人才、创业团队、创业项目汇聚泰州,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产业发展现代化水平,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新动能,日前,以“智汇泰州 创赢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智创泰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大赛按照团队组、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曾在往届泰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或行业总决赛获奖的团队和企业不参加本届大赛。自评符合参赛条件的团队和企业自愿登录“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官网(网址:www.jscyds.cn)统一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30日24时。资格确认截止时间:2022年7月8日。

参照国家及省大赛做法,对在本次大赛中获奖的团队和企业,我市将提供资金奖励和免费获得创业导师的创业辅导、优先推荐给创业投资机构、优先推荐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等政策支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