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店面装修要办占道许可 城管“送服务”上门
2022-05-10 14:3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荣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海陵区城管局城东中队送去一面绣有“悉心指导,服务为民”字样的锦旗,感谢城管队员帮助企业解决占道装修难题。

泰州荣合企业有限公司位于海陵区南通路宏基花园小区南门,近期进行店面装修,由于当事人对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不了解,装修期间占道施工,未办理占道审批手续。海陵区城管局城东中队属地网格员在巡查到该地段时,发现当事人擅自占道施工行为,现场进行检查处理。因当事人违法行为轻微,未造成危害后果,城管队员并未对当事人进行处罚,而是现场向当事人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补办占道许可手续。

考虑到当事人对办理占道许可程序不熟悉,到行政许可大厅来回奔波会延长办理时间,城管队员还“送服务”上门,详细告知商家办理占道许可手续所需相关材料,并及时与城管局许可窗口联系,由商家线上申请,并提供相关材料,窗口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审核审批。当日短短几个小时内,商家顺利办好了临时性占道许可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