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4处入选“水韵江苏春游大赏”
2022-05-05 09:56: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等联合举办的“水韵江苏春游大赏”榜单正式出炉,本次评选分为景区、乐园、美丽乡村三大类。我市兴化千垛景区入选“最受欢迎十大景区”,高港爱情海·欢乐田园入选“最受欢迎十大乐园”,姜堰溱湖绿洲度假村、靖江马桥镇双双入选“最受欢迎十大美丽乡村”。

千垛景区,位于兴化市千垛镇,总面积逾万亩,是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之一。景区以“垛田”特色地貌享誉全球,曾获评“全球四大花海”之一,入选《美丽中国》系列邮票,成为我省乃至全国对外宣传的一张亮丽名片。每年三月底至四月初,纵横交错的垛田上开满金黄的油菜花,水岸交融,气势恢宏,形成一幅“河有万湾多碧水,田无一垛不黄花”的壮丽画面。

爱情海·欢乐田园位于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刁铺街道,占地2700亩,是集“农业+生产+旅游+康养”等融合发展的特色田园综合体。核心景区由空港花田、婚纱摄影、亲子研学拓展、玫瑰文化展示四大板块组成,整体风格参照西方爱情圣地白墙蓝顶的圣托里尼风格,致力打造成年轻人的打卡胜地。

溱湖绿洲度假村,位于姜堰区溱湖大道边,是全国五星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企业,曾获评江苏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度假村打造多元化聚会新空间,让游客玩在乡村、乐在田园、释放天性,更有“吃、住、玩、游、聚”一站式贴心服务。度假村拥有户外拓展、骑马、射箭、足球等运动体验项目,提供露营、房车、篝火晚会等休闲配套服务,还有十八灶农家菜、水果采摘、田间餐桌等特色美食,更有草坪婚礼、生日派对等主题宴会服务。

同时入选美丽乡村榜单的还有靖江市马桥镇。这里的十里樱花港,全长6.5公里,沿樱花大道布局,种植千株樱花。每年三月下旬,樱花绽放,花瓣飞舞,赏心悦目。大道节点处建有观光休闲的特色小游园,种有海棠、紫藤等春季盛放的花卉树木,与樱花大道完美融合,成为靖江最长、最具观赏性的樱花大道。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