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牧院制作花样美食送驻校师生
2022-04-28 14:5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食品科技学院举办了一场“春风‘食’里,战‘疫’有你”的主题活动,学院党员教师为在校学生和驻校教师制作纸杯蛋糕、华夫饼、冰糖葫芦等花样美食。该活动也是食品科技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面粉、牛奶和糖各加多少啊?”“我家马上也买个电烤箱自己学着做。”“熬糖色的时间真不短呢!”……在制作现场,大学生们和驻校老师纷纷围在制作台前,仔细观看制作美食的每一个步骤。食品科技学院的党员教师边制作边给师生们讲解原材料配比、制作流程、各环节时长等专业知识,同时还邀请部分师生参与制作。打发器的“嗡嗡”声、烤箱的“呼呼”声、锅碗的“砰砰”声,仿佛演奏着一首悦耳动听的美食交响曲。

据悉,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生活区自实行封闭管理以来,每周都有驻校教师入驻生活区,食品科技学院开展的现场制作美食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日常生活,也给予了他们美食的慰藉。接下来,该院还将持续关注师生需求,进一步发挥专业特色,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广大师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