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文旅场所陆续恢复开放
2022-04-28 11:0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望海楼景区入口处,市民们严守一米线,有序等候。

近日,我市部分文化场馆、旅游景区陆续有序恢复开放,相关开放场所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执行人员预约限流,实时接待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各文化场馆、旅游景区提醒市民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安全文明出游。

昨天上午10点,在望海楼景区入口处,有几位游客正排队等候进入,大家都严格按照一米线的距离排队等候查验。市民陈女士说,前一天得知景区开放的消息,立即在手机上预约了入园。“春天是最美的季节,一直想着坐游船在凤城河上转一圈。”测量了体温,核验了场所码和行程码,出示成功预约入园的二维码后,陈女士顺利入园。

景区内游客不多,大家都戴着口罩,保持距离,文明游览。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为给游客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出游环境,文旅物业公司的保洁员们每天都定时对景区内各个场所进行消毒。

4月26日起,在继续执行严格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市图书馆有序恢复开放。记者昨天在市图书馆入口处看到,读者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依次排队等候。所有进入场馆的人员均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在馆内,读者间也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工作人员在现场及时进行人流疏导。

泰州美术馆自4月26日恢复对外开放。目前“水样油华——江苏绘画推广实践巡回展览”正在馆内展出,吸引不少观众慕名前来参观。记者在现场看到,观众入馆均佩戴口罩,统一由美术馆一楼西大门进出。泰州美术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馆内瞬时人流量不得超过50人。建议参观团体分时段、分批次预约,做到错峰参观。参观时请全程正确佩戴好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分散参观,不扎堆聚集,文明观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