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日起泰州逐步恢复部分车驾管业务办理工作
2022-04-12 10:16: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11日起,市交警支队车管所逐步恢复部分车驾管业务办理工作,并实行“实人制”。

目前,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倡导车驾管业务网上办理。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风险,对于可在线上办理的补换牌证、申领六年免检标志、预选号牌、申领临时号牌、变更联系方式等26项车驾管业务,可在互联网“交管12123”APP上直接办理,通过邮寄方式送达。

此外,部分车驾管业务延期办理。全市机动车驾驶人(含摩托车)考试(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及安全文明常识考试)业务暂不办理,恢复时间将另行通告。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到期的,统一延长有效期限。全市机动车驾驶人现场审验教育和满分学习教育业务暂不办理,恢复时间将另行通告。AB类驾驶证记1一8分的驾驶人可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网络学习,学习完成后系统审验驾驶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