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开始申报
2022-04-01 11:1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化学科学部拟资助的《“双碳”目标下能源转型与产业结构调整变革性技术的化学化工基础》原创探索计划项目开始申报。

本项目聚焦能源转型与产业结构调整变革性技术的反应耦合原理,突破现有重排放产业发展瓶颈,发展产业低碳化过程的反应耦合、水与二氧化碳共电解耦合等原创性过程,促进化学化工变革性技术的理性设计。资助方向包括“产业低碳化过程的反应耦合”及“水与二氧化碳共电解耦合过程”。本原创项目资助期限为4年,申请书中研究期限应填写为“2023年1月1日至2026年12月31日”。项目平均资助强度为400万元/项,资助经费总强度约为1600万元。

具有承担基础研究项目(课题)或其他基础研究经历的科学技术人员均可提出申请。预申请提交时间为2022年4月25日至4月29日16:00时。申请人登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撰写预申请。预申请审查通过的申请人,按照“专项项目-原创探索计划项目正式申请书撰写提纲”要求填写正式申请书。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