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121个核酸检测点被编制成电子地图
2022-03-22 10:28: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市增设24小时核酸采样点至121个,遍布每个乡镇(街道)。为方便市民就近检测核酸,江苏诚泰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疫情防控用图编制组”在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导下,将泰州市121个核酸检测点编制成电子地图。

“编制核酸检测电子地图,是企业利用测绘技术专长为疫情防控服务、为市民服务的公益之举。”江苏诚泰测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先栋介绍,121个核酸检测点电子地图已于17日上线,核酸检测点在地图上用红十字标志标注,信息标注包括核酸检测点所处区域、具体位置、经纬度等信息。核酸检测点电子地图使用方法如下:关注诚泰测绘微信公众号,识别核酸检测采样点二维码之后,点击左图上的小圆圈,是否获取地理位置点击“是”,平台获取离你最近的检测点位置,点击导航。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