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城区工业园规上企业复工率100%
2022-03-18 10:5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记者在位于泰兴城区工业园区的江苏扬子净化工程有限公司看到,工人们一个个排好队,经过体温检测、场所码查验等步骤,确认无风险后有序进入车间,按照各自分工麻利地做着手中的工作,数控切割、卷圆、焊接……

“目前,我们坚持不从中高风险地区进原材料,来自低风险地区的原材料到厂后还会全面消毒。中午、晚上对车间进行两次消毒,其他的口罩配备、核酸检测、体温检测、场所码查验等各项防疫措施均落实到位。”江苏扬子净化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爱群告诉记者,现在企业各车间有条不紊地正常生产,员工到岗率100%。

3月13日凌晨,泰兴在返泰居家监测人员中发现1例阳性后,城区工业园北片区被划为管控区,这一片区的企业停工停产。3月16日凌晨,经过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全为阴性后,经专家论证和泰兴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批准,泰兴城区工业园北片区被调整为防范区。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开门红”的不利影响,园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按照“一人一企、一包到底”原则,为企业配齐驻厂员,既监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也为企业正常生产运营做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用工、物资运输等问题,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两推进。江苏永昇空调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生产,赶进度,抢订单,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确保全年开票销售超2亿元。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园区内99家规上企业复工率达100%,其余中小微企业复工率达95.3%,职工平均出勤率达93.8%。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