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新积分贷”累计发放贷款4.03亿
2022-03-17 11:1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自2021年10月9日我市“创新积分贷”产品体系发布以来,已发放贷款70笔、4.03亿元,授信86笔、4.43亿元;依托合作银行发布“创新积分贷”产品6款,正在洽谈产品2款。

依据企业科技创新积分提供多倍额度信贷支持,“创新积分贷”产品具有“纯信用、低利率、放款快”等特点,系全国首创。企业处于研发阶段即可进行授信,银行发放贷款不看企业资产、不看企业销售,只看企业的研发能力和研发项目。

据了解,该系列产品原则上采取纯信用方式给予低利率信贷支持,并于3个工作日内完成放款。同时,对符合条件的企业依托“科技创新积分”放大授信额度,更加凸显积分的应用、金融的赋能,促进更多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成果转化、引进科技人才,推动更多积分企业享受信贷支持,扶持更多高质量的创新型企业加速成长。

近年来,我市不断深化科技金融工作,全市设立了超过9000万元的科技成果转化贷款风险补偿资金池,累计为400多家企业提供了超过15亿元科技信用贷款。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