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泰州训练基地揭牌
2022-03-10 14:1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2022年3月5日,泰州市水上运动事业迈入一个崭新时代。当日,江苏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泰州训练基地和泰州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同时揭牌。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副市长徐文进出席揭牌仪式。

泰州市水上运动中心位于兴化市陈堡镇,占地123亩,总建筑面积1.77万平方米,中心含水上赛道、综合训练馆、艇库、动力中心、室外运动场地以及运动员公寓、餐厅等配套设施,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的赛艇、皮划艇等水上项目比赛将在这里举行。

熊伟代表江苏省体育局对我市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全省体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与泰州市体育局的全面合作,标志着江苏省体育局与泰州市政府的合作共建进一步深化,影响意义深远。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一定能够在新时代的竞技体育工作中取得新发展、新成效、新胜利。

徐文进表示,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泰州训练基地的落地,是我市体育界的一件大事,必将为推动泰州水上运动水平的提高和体育产业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我市将以此次训练基地揭牌为契机,加大水上运动在群众中的普及和推广力度,提升泰州的水上运动竞技水平,加快推进体旅、体教融合发展,培育区域特色体育产业,为全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泰州力量。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