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8家单位入选2021年度江苏省健康企业
2022-02-16 18:5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2月14日,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我市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被确认为2021年度江苏省健康企业。

据介绍,健康企业名单由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苏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公布。申请单位需近3年内未发生因防控措施不力导致的甲、乙类传染病暴发流行及群体性食源性疾病等公共卫生事故;未发生重大职业健康安全责任事故及重大环境污染事故;未出现接尘工龄不足5年的劳动者新发尘肺病;对照《江苏健康企业评估表》,自评分需在800分以上。

2021年,我市明确激励措施、举办集中培训、组织两级疾控机构现场指导,共鼓励15家企业参与建设,11家企业自主申请。经过县级逐家评估、市级复查评估、省级复核评估及结果公示,最终8家企业入选,具体为: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中海油气(泰州)石化有限公司、靖江特殊钢有限公司、江苏旭顺东明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上峰水泥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泰州发电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和益海(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