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第二批“春蚕奖”名单公布
2022-02-10 10:5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泰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泰州市第二批“春蚕奖”名单,8名个人和3个团队获授泰州市第二批“春蚕奖”。

近年来,泰州市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关爱学生、师德高尚的优秀教师。为弘扬他们的师德风范和先进事迹,经申报、评审、认定,泰州市特殊教育学校陈慧等8名个人,江苏省口岸中学新疆部等3个团体获泰州市第二批“春蚕奖”。

据了解,“春蚕奖”是由泰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参照“骏马奖”,推出面向教师群体的奖项,是教育系统的“骏马奖”,获奖者享受所有“骏马奖”相应的荣誉和待遇,由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颁发奖牌、奖状和奖金。

下一步,市教育局还将组建弘扬师德正能量宣讲团,开展优秀教师事迹宣讲,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模范教师先进事迹,展现新时代教师精神风貌。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