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注意!这些严管路段“违停立拍”
2022-02-09 10:17: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2月20日起,在这些路段违法停车将被依法拍摄取证并处罚!

为构建更加安全有序、畅通高效的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和《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我市对机动车违法停车采取严管措施。

实施路段:涉及海陵区、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姜堰区内相关道路,其中海陵区全天禁停的路段有东进路(青年路—鼓楼路)、西仓路(青年路—新民街)、人民路(青年路—鼓楼路)、迎春路(西门桥—春晖路)等。

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全天禁停的路段有:洪泽湖路(泰州大道—东风路)、太湖路(泰州大道—东风路)、祥泰路(祥龙路—周山河桥南)、海军大道(鼓楼路—祥泰路)、扬子江路(环港大道—通扬路)、金港路(春港路—通扬路)等。

姜堰区全天禁停的路段有:姜堰大道(上海路路口—229省道)、上海路(328国道—天目路路口)、常见路(励才路—上海路路口)。

据介绍,在严管区域路段违反规定临时停放车辆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进行处罚。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