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科技服务业特色基地(医药研发)获评优秀
2022-01-27 14:1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2021年度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特色基地(示范区)绩效评估结果公布,依托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建设的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特色基地(医药研发)获评“优秀”。

省科技服务业特色基地(示范区)是我省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加强省科技服务业特色基地(示范区)建设和运行管理,逐步建立优胜劣汰的动态管理机制,省科技厅委托专业机构对我省建设期满的20家省科技服务业特色基地(示范区)2018年至2020年间的运行绩效情况进行了评估,全省共7家特色基地(示范区)获评“优秀”。

目前,中国医药城已集聚国内外医药企业1200多家,包括阿斯利康、勃林格殷格翰、阿拉宾度等13家全球知名跨国制药企业。近三年来,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特色基地(医药研发)科技服务业发展较快,年服务收入超1000万的骨干服务机构10家,其中百英生物、耀海生物2家骨干服务机构分别获得天使轮、A轮等融资,达安达瑞、泰康生物2家骨干服务机构分别被并购。各服务机构在省认定登记服务系统登记的技术合同成交额年年递增,2018至2020年技术成交额分别为0.53亿元、1.4亿元、2.2亿元。基地内29家骨干服务机构2018至2020年科技服务收入分别为2.24亿元、2.49亿元、3.61亿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