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搭建高层次人才交流“会客厅”
2022-01-26 15:56: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临近新春佳节,正是在外人才返乡的集中期,也是联络感情、招才引智的有利时机。日前,姜堰举办“姜才荟萃”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60多名在外姜堰籍优秀人才及区内部分优质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泰州人才新政六条,条条“真金实银”。会上,姜堰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全方位解读人才新政,抛出由应聘补贴、租房补贴、购房补贴组合而成的“大礼包”,吸引优秀人才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前来就业创业,让来姜就业创业的优秀人才无后顾之忧,为其打造省心、舒心、称心的人才成长生态环境,用真心实意的服务拴住人才的心。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猛表示,“人才新政六条,力度之大、内容之多、范围之广,使得我们对未来的人才引进充满信心,为企业引进人才增加了砝码,值得点赞。”

“政府部门搭建的高层次人才交流‘会客厅’,是高层次人才温馨的创业之家!”双登集团、太平洋精锻科技、中来光电等8家企业依次上台宣讲,围绕各家公司企业使命、愿景、精神、核心价值观等主题深度阐述,从公司运营理念到员工的日常管理,结合实际,以生动的讲解及互动为切入口,让与会嘉宾更加了解各个公司的企业文化,彰显了企业“尊才重才”的人才宗旨,同时进一步将企业的文化理念转化为行动力,搭建高质量平台,推动企业与人才不断发展与进步。

姜堰的发展日新月异,家乡的企业蓬勃发展,完全能够支撑起在外游子们的才华梦想。近年来,一批批姜堰籍优秀人才抓住家乡发展机遇,寄梦家乡,返乡就业创业,形成了企业发展与优秀青年人才契合发展的良好局面。会上,王敏、朱志明、徐小凤3名优秀人才代表先后登台自我推荐,展示自身专业特长,寻求千里马与伯乐的际遇。

姜堰区人社局副局长沈双林介绍,在前期活动的对接过程中,姜堰区人社局提前挖掘63名高学历高技能的意向候选人,精准沟通对接,通过现场沟通的形式,力争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现场签约,实现精准荐人。“此次供需对接会上,现场签约3人,达成意向性协议26人。下一步,区人社局常态化将举办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当好人才就业创业的红娘。”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