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溱湖景区荣获省首批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2022-01-24 10:17: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1年江苏省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资格认定结果,姜堰溱湖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上榜,成为泰州首家获得此荣誉的单位。

为推动全域旅游,进一步深化姜堰区文明旅游工作,姜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全区旅游景区(点)开展文明旅游系列主题活动,同时梳理出一批文明旅游先进典型作为首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申报。

此次“江苏省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的获评,既是姜堰区“旅游兴区”战略深入推进的结果,也是今后持续深化开展文明旅游工作的强大动力。下一步,姜堰区将继续坚持打基础、补短板、提质量,全面提升全区旅游接待服务质量,促进公民旅游文明素质提升,大力弘扬文明旅游新风尚,擦亮姜堰旅游金字招牌。

据了解,省文化和旅游厅根据相关通知要求,开展了第一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资格认定工作。经各单位主动申报,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初审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经过综合评议和对外公示等程序,认定10家单位为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旨在通过示范引领,持续深化文明提示、文明引导、文明实践各项工作,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推动全省文明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