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新增3家省级“星创天地”
2022-01-05 13:39:00  来源:泰州网  
1
听新闻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第五批省级“星创天地”备案名单,泰州市金鹏鹅业星创天地、上膳源有机蔬菜星创天地、好润大闸蟹星创天地3家“星创天地”上榜,获得备案数量位居全省第三。

“星创天地”是现代农业众创空间,主要服务于农业农村创新创业,通过吸纳返乡农民工、大学生、农业致富带头人创新创业,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作为针对未来农业科技发展打造的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星创天地”也是我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

目前,泰州市共备案国家级“星创天地”9家、省级“星创天地”20家,已实现各市(区)全覆盖。根据我市“企业科技创新积分”奖补政策,本次新获批的省级“星创天地”将获得30分奖励。

标签:创新创业;天地;泰州市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