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6家省工业旅游区通过复核
2021-12-27 17:3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规范江苏省工业旅游区管理,促进工业旅游高质量发展,近期省文化和旅游厅对2012-2018年认定的江苏省工业旅游区组织了全面复核。我市中国医药城工业旅游区等6家江苏省工业旅游区通过复核。

据悉,本次复核对象为2012-2018年认定的108家江苏省工业旅游区。复核工作以《工业旅游区规范与评定》为依据,由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具体组织实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排专家进行抽检。最终,共有89家省工业旅游区通过本次复核。我市的中国医药城工业旅游区、兴化市大地蓝丝绸文化园、泰州市济川药业工业旅游区、世泽雕艺文化旅游区、蜂奥工业旅游区、泰兴市凤栖湖工业旅游区等6家省工业旅游区榜上有名。

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表示,将以此次复核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省工业旅游区的建设管理,针对复核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督促企业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打造一批产业特色鲜明、综合实力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工业旅游区,不断提升我市工业旅游品牌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