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6个重大农业农村项目集中开工
2021-12-16 10:58: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12月10日,泰兴举行第四季度重大农业农村项目集中开工仪式,6个项目集中开工。

这6个项目分别为:计划投资2.09亿元的济川天然食品添加剂系列产品生产项目、计划投资2.5亿元的黄桥生物发酵特色产业链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滨江镇格林美特色田园乡村建设项目、总投资1050万元的滨江镇稻香花海建设项目、计划投资2400万元的滨江镇冷链项目,以及规划总面积34亩,建设2万平方米用于草莓无土栽培架式种植的连栋钢架大棚项目。

重大项目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今年以来,泰兴上下倾力打造全产业链农产品加工产业集群,狠抓优质农业项目招引落地,大力发展粮食、果蔬、食品加工等产业,积极培育乡村产业增长点,项目建设载体深度、广度不断加强。截至目前,创成2个省级示范项目,开工实施农业农村重大项目38个,在建项目总投资33.47亿元,均比去年翻一番,项目开工数量、规模领跑全市。

泰兴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重大项目的建设,将有助于提升泰兴农村综合实力,促进农村产业融合,加快乡村振兴进程。该市将进一步抓实项目谋划,持续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提高项目的签约率和落地率。进一步抓实项目建设和项目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