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特色农产品创意大赛等你来报名
2021-11-18 11:3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我市将举办特色农产品创意大赛,即日起接受报名。

此次大赛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大赛主题为“创新、实用、人文、环保”。“我们举办大赛的目的,在于全面提升我市特色优质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推进文创设计与农业产业融合,引导农产品向旅游商品转化,提高农产品溢价能力和销售份额,实现农业高质高效、农民富裕富足。”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说。

目前,此次大赛以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具有泰州特色创意农产品的形式进行,征集对象为全市各类涉农经营主体,可以个人或团体形式报名参赛。要求以最具泰州特色的农产品资源为创意设计对象,参赛者可从中挑选一件或多件,进行农产品整合提升和包装创意设计。

作品规格不限,单品、组合产品、系列产品均可,产品样式以旅游伴手礼为宜,内容表现形式为产品创意或者包装创意,原则上应以实物参赛,同时提供创意理念介绍(300字以内),征集截止时间为今年11月30日,大赛指定地点为海陵区凤凰西路168号,联系人:张小林,18921712699。此次大赛将邀请专业评委进行评审,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28名,将给获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