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运会射箭测试赛溱湖开赛
2021-07-22 10:2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7月17日,第二十届省运会测试赛之一的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在溱湖绿洲射箭场拉开战幕。来自全省10支设区市代表队的137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比赛设男女14、16、18岁以下各三个组别。16日,运动员进行体能测试。17日至20日为正式赛程。

据了解,溱湖绿洲射箭场是泰州专为第二十届省运会射箭比赛而建,本次比赛是首次启用。射箭场占地26640平方米,设有一年四季常绿混播草坪21000平方米,配套接待中心145平方米、教室180平方米、会议室240平方米、多功能厅450平方米、体能训练中心1100平方米。

“场地的规模和尺寸符合要求,配置、设施很不错。”总裁判长石守葆说,比赛的组织接待工作做得不错,裁判员、教练员以及运动员的吃住行都安排得很好。

据介绍,溱湖绿洲射箭场于2019年12月份开始建设,2020年11月份完工。赛时承接高水平射箭赛事,闲时是泰州的体育+乡村旅游休闲度假胜地。目前,这里已成为姜堰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