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在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圆满落幕
2021-07-19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12日—16日,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在泰州医药高新区体育文创中心火热举行。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文明办、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主办,泰州市体育局、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江苏苏体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运营。

来自江苏省13个设区市的290名运动员、教练员齐聚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空手道比赛共设甲乙丙三个组别,其中最小年龄运动员为12岁。竞赛项目分为组手和型两个大项,参赛选手们将在男女共38个个人项目以及甲组男子、女子团体组手上展开激烈争夺。

“空手道”是由距今五百年前的古老格斗术和中国传入日本的拳法揉合而成,自2008年12月中国空手道协会成立以来,空手道“组手项目”的精彩对抗和“型项目”的一招一式,都吸引着广大的练习者投身其中,展示空手道项目“动、静”融合的魅力。

南京市代表队、宿迁市代表队、连云港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陈延延、刘庆文、王鑫、王思娜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

7月,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承办了江苏省青少年跆拳道、空手道两项锦标赛,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全力做好赛事保障和各项服务工作,通过今年的锦标赛的演练,对场馆运行、后勤保障、赛事运行等方面进行测试,发现问题及早拿出解决办法和预案,为明年省运会跆拳道、空手道正赛圆满成功夯实基础。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