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贤绿花菜专业合作社入选“国字号”
2021-07-15 22:18: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2020年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名单公布,泰兴七贤绿花菜专业合作社榜上有名。

据了解,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每两年评定一次,旨在进一步提升合作社服务、带动农民增收的能力,持续践行农业绿色发展,着力“三品一标”,提升农产品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凸显示范带头作用。

七贤绿花菜专业合作社位于泰兴市分界镇,成立于2008年,利用传统优势充分挖掘经济效益,带动村民将豌豆、四季豆、西兰花进行分茬循环种植,同时从事择茎和初加工。目前,合作社的甜豌豆、西兰花远销东南亚、欧美市场,辐射带动周边4个镇20多个村,受益农户达上千户,年销售收入2000多万元,年累计发放农民工工资200多万元。合作社先后被评为江苏省“百佳”农民专业合作社、“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优秀示范社”。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