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在泰州高新区开赛
2021-07-15 12:54:00  
1
听新闻

7月12日上午,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在我区正式拉开帷幕,全省13个设区市的代表队,共计289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此次比赛。

江苏省拳击与空手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晓强,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训练部部长田刚,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高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洁,泰州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秦国梁,赛事裁判长商敏,泰州市体育局综合处负责人张军明,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凤艳出席开赛仪式。

作为赛事承办方,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正值融合发展之际,融合之后的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将挺起“医药”这个泰州“第一产业”的坚实脊梁,创新突破、勇攀高峰,努力打造健康名城、幸福泰州的“引领区”和“示范区”。我们将以高水平、高质量办好此次“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为目标,全力做好赛事保障和各项服务工作,以“打造经典、树立样本”的决心,用一届圆满精彩的体育赛事,向2022年省运会发起冲锋。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