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民参观本地景点是否享优惠?
2021-07-12 21:0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市民潘先生来电咨询:我是海陵区人,请问我参观海陵区的旅游景点有没有优惠政策?

市文旅集团答复:自2018年4月9日起,凤城河风景区所属的10个景点对泰州本地市民免费开放,具体有:梅园、学政试院、乔园、望海楼、桃园、中国评书评话博物馆、江苏盐税博物馆、泰州中国传统建筑风水文化博物馆、崇儒祠、都天行宫。泰州本地市民包括:靖江市、泰兴市、兴化市、海陵区、高港区、姜堰区、医药高新区户籍市民。在泰高校就读的学生、有暂住证的外来人员、在泰高层次人才享受市民待遇。泰州本地市民可凭身份证、户口簿、一寸证件照至桃园游客中心、梅园售票处、望海楼售票处、泰州中国传统建筑风水文化博物馆售票处、乔园售票处、学政试院售票处办理“文旅·泰美”卡(工本费10元/张,次年到期年审可继续使用,不再收费),60周岁以上本地市民无须办理。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