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区新增3条严管路段
2021-07-09 09:2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告,7月10日起,将对市区永定路等3条路段实施严管措施,并增设违停电子抓拍设备。

据了解,新增的3条路段均在医药高新区,具体为:永定路(海陵路一鼓楼路段双向)、海陵路(永兴路一洪泽湖路段双向)以及鼓楼路(永兴路一洪泽湖路段双向)。交警部门提醒,在这些路段停放或者临时停车时,有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的,处以100元罚款并记3分。

此外,交警部门同时在这些路段增设了违停电子抓拍设备,具体位置为:永定路万象城一期北门入口附近路段(永定路紫金路路口)、永定路万象城二期北门入口附近路段、海陵路万象城一期西门入口附近路段以及鼓楼路万象城二期东门入口附近路段。前两个路段抓拍方向为东西向,后两个路段抓拍方向为南北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