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泰州火热开赛
2021-07-06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5日,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泰州医药高新区体育文创中心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文明办、共青团主江苏省委、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主办,泰州市体育局、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江苏苏体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运营。

本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江苏省13个设区市的490名运动员、教练员前来参赛。比赛采取单淘汰制,队员们分别在男女各17个级别上进行激烈争夺。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训练部部长田刚;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高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洁;泰州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秦国梁出席开赛仪式。

泰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用手语的表达方式与全体人员共唱国歌

开赛仪式上,少儿中国风舞蹈《冰菊物语》和爵士舞表演《青春有你》,展示了青少年们的青春与活力。

本次赛事以及明年省运会跆拳道、空手道正赛的承办单位泰州医药高新区成立十多年来,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奋斗姿态,走出了一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蝶变之路。今年6月28日,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正式融合发展,融合后的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将是泰州发展的“特区”、中国医药城的核心区,未来医药高新区将继续秉持“创新突破、勇攀高峰”的精神,努力将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打造成健康名城、幸福泰州的“引领区”和“示范区”。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