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江工业园区(沿江街道)组织开展“四史”教育电影课
艺术传递信念 光影致敬百年
2021-06-21 12: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泰州讯 “同志们,永别了,我想念你们”。当最后那句电码打出,荧幕前不少党员的眼睛不禁湿润了。

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上映于1958年,男主角李侠的故事混合了多位真实英雄的人生轨迹。这部红色经典曾是一代人永远的记忆,如今又成为“四史”教育电影课的重要“教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四史”教育入情入景、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党员向革命先烈致敬、坚定理想信念,6月18日下午,滨江工业园区(沿江街道)组织机关、社区和企业部分党员赴影院观看《永不消逝的电波》,上了一堂生动的“四史”教育课。

这部影片虽然诞生于六十多年前,但塑造的经典人物形象深入人心,蕴含的思想更是历久弥新。它让广大党员直观感受到革命年代广大党员为了国家和人民的解放事业乐于奉献、敢于牺牲的崇高精神,在情感上与党的光辉历史产生强烈的共鸣。观影党员纷纷表示,相较于革命战争年代的血雨腥风,现在的生活已是无比幸福,更没有理由在工作中怕苦畏难、临阵退缩,自己将学习先辈们那种为了理想信念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为滨江高质量发展和百姓幸福生活不懈奋斗!(瞿格兰、汪小冬)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