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区蒋垛镇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1-06-17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泰州讯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端午节期间,蒋垛镇妇联联合蒋垛邮政支局开展“‘粽’爱端午 传承文明”主题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安排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观看端午节由来、挂艾草、佩香囊、赛龙舟、吃咸蛋、吃粽子等视频,了解了各地不同的风俗习惯,感受了传统佳节的独特文化魅力。巾帼志愿者、邮局工作人员和妇女群众齐动手,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包棕子,并将包好的爱心棕子将送给孤寡老人、单亲失独等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发放安全生产手册,组织大家一起学习安全生产十查十禁、安全生产十二忌、安全警示等安全知识。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提高了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了“平安蒋垛”建设。

此次““粽”爱端午,传承文明”暖心@家主题活动,大家在感受“端午节”丰富的节日文化内涵、享受传统节日带来的温馨和快乐的同时,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曹日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