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特种作业人员补贴如何申领
2021-06-03 13:2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市民来电咨询:我在高港区一家企业上班,前段时间通过了特种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听说特种作业人员可以申领补贴,请问哪些人可以申请?要提交哪些材料?

高港区应急管理局答复:根据《关于印发泰州市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高港区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的有关要求,我区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的范围为:高港户籍或在高港注册企业内工作的外地户籍从业人员,在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时间内经专门培训考核合格,取得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的,可以在高港区申请补贴。

个人申请适用于高港户籍人员。申请人向区应急管理局提交补贴申请材料如下:《泰州市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申请表(个人)》;相关证书复印件(网上能联网查询的不需提供,下同);高港籍身份证明、报名票据。单位申请的由人员所在单位统一向区应急管理局提交补贴申请材料,包括:《泰州市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申请表(单位》;相关证书复印件;报名票据;工作证明;申请领取补贴人员三个月的银行发放工资流水清单(或财务工资原始凭证复印件);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